多专业协同创新

涉及到多专业协同产品设计,特别是航空航天、交通、机械设备等复杂的产品设计,往往涉及到机械、电气、控制系统等等多专业设计协同,特别还涉及到研发设计、仿真验证、开发与过程验证等多个部门专业协同的,往往是产品设计效率与质量提升的难点。

如何保障多专业协同交互的充分进行,减少设计开发返工,降低研发成本,实现一次性设计成功,是企业进行数字化建设以谋求研发技术转型的根本驱动之一。

ENOVIA 基于达索系统强大的CAD能力与3DE平台整合能力,结合自身强大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能力,为企业提供面向多专业实时协同创新的解决方案。助力实现基于多专业、多CAD乃至其他PDM基础的多专业协调与创新。

多专业协同创新解决方案优势

功能/模块

ENOVIA xCAD设计协作

ENOVIA xCAD 提供了一种创新且高效的解决方案,用于集成来自异构MCAD和ECAD工具的数据,并考虑了所有业务数据和上下文,而与创建数据的环境无关:

X-PDM集成

支持在3D EXPERIENCE平台和非DS PDM系统之间进行双向数据交换:

实时协同

基于强大的3DE平台与CATIA,结合ENOVIA协同能力,能够实现实时的设计协同与交互,同时还能够保障数据安全:

数据分类与安全

通过对数据进行分类,授权和防止未经授权的知识产权披露,保护公司知识产权并实施出口管制保护。定义安全分类、规则和例外,以及执行安全审计:

协调与审查

协调和审查过程使项目协调员能够对其项目的冲突检测、需求验证的3experience孪生体有一个全面的看法。它还支持团队成员、合作伙伴或客户的协作和数字演示: